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不是很懂有的ky啊

大家好,本老妈子属性max且有点爱管闲事的我又来了

这次是关于梦间集天鹅座曦月的

今天我想回顾一下曦月的发布视频,于是去b站看完随便看了下评论区

然后看到有几类评论:

"这是lex吧?"

"哇和一方好像啊"

"鹤……鹤丸国永"

……不是我说啊有的人的眼睛真的比红a都好,人家可以看清老远的大桥上有多少块砖,你们怕不是头往上一抬就看得到太阳内部的核聚变反应。

恕我直言这种到处刷谁长得像谁谁谁的真的没意思,特别是在这个只要"像"随便什么事都能先扯到抄袭的时间段,之前看到集集新角色发布视频评论区里一堆刷"提醒我该取关了"我都觉得恶劣,现在看来是我太年轻了,没想到b站低龄化这么严重,ky这么多。

以下是我发的评论:

不是我说,有的腰椎间盘同学能不能不要这么突出?我们曦月哪里长的像鹤球/一方/lex等等?以上角色的头发都是全白的,没看见曦月的头发还有挑染吗?还是说你们觉得白毛短发金瞳的帅哥都长得像?那你们怎么不说鹤球长得像一方/lex?干嘛不去超电磁炮的弹幕,蕾丝的评论里刷"哇我觉得一方/蕾丝的头像好像鹤球哦"

如果只按性别/发色/发型/瞳色像不像来判断两个人像不像的话我能举出一堆例子,fgo旧剑还长得像鸣人呢,薇尔莉特还长得像saber呢,真武剑还长得像蔡居诚呢,而且两人都是武当派的,唉,该不会……

我知道有些人的意思,你们想说我们曦月"抄袭"是吧?

先扯点其他的,按你们的判断标准来看,二次元里相像的角色真的是太多了,你非要一个一个说出来才舒服?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们,这种行为叫做ky,不知道ky是什么请自行百度,我只能告诉你跟这种人说话整个大脑皮层都会痛。

我理解你们在其他地方看见一个长得像自己熟悉的人物时有多兴奋,但有些时候就在心里说一句  哇ta和那谁谁谁的有点像  就行了,真没必要在弹幕里刷一遍再来评论区说一句。你自己觉得长得像还非得到处刷?反正敲敲键盘不用负责是吧,既然你不了解这个圈那你最好少说几句,否则随便一句话都有一群老资格来怼你,不好意思我说多了你们会觉得我妨碍你们言论自由那我把话题扯回来。

关于你们可能想表达的"抄袭"

虽然我不是集集的什么大佬,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梦间集天鹅座里的"曦月"的原型(?)是梦间集里的角色曦月刀,而这两个游戏都是一家公司出的,要是误会"曦月"抄袭"曦月刀"那还没什么,我们解释一下就行了。但你们都开始提其他圈的其他角色了还不只一个人这么说……emmm,这个槽我必须吐。

最后就一句话吧,不知道在哪位太太那里看到的,"真的粉丝无所不能 ,假的粉丝到处丢人"(请勿随便对号入座)

(麻烦大家点个赞,我宁愿把自己那条热评换成这个)

完毕

好了说重点,不求麻烦走过路过的大家,只是说一句,要是你们哪天也去回味一下这个视频的时候看到了我的评论,麻烦点个赞,我掐指一算只要超过42个赞(划重点)后再把我之前那条没啥意义的热评删掉我就可以升上去怼一波那些人

很抱歉又占了tag,会删

更新:

新发的评论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反复提及蕾丝啦,因为我刚才在首页的广告推荐里看到了这个视频,你们是以为蕾丝又被做成了游戏角色了吧?

但请记住,先看视频再评论是个好习惯,视频里并没有提到蕾丝而你们可能视频都没看直接在评论里说曦月像蕾丝……别人会认为你们是假粉的,这种行为跟不看up的视频简介直接去评论区问bgm一样,是很让人反感的

最后要不要夸一下集集终于会打广告了呢……而且还是在B站_(:зゝ∠)_

又去看了下发现ky的大部分就是2,3级的……有些时候真的不是我看不起低级号……毕竟等级高只能说明你颓这破站的时间比别人多,而且有看完好视频投币的好习惯而已。2,3级就满世界ky的我见多了,还真没见过4级及以上的ky。

(不好意思我刚说完这句话就在其他视频里看到了5级的ky……)

评论(15)
热度(48)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