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木剑】CV陪睡向第九弹(请自动脑补语音)

感谢太太能写木剑~@苍饶cr ,本来以为像自家夫君这样没什么人气都没人写_(:зゝ∠)_

木剑他是真的好苏~好想要他啊~啊不行了我要质壁分离了大家不要阻止我_(:зゝ∠)_

苍饶cr:

@星野临 木剑请签收~
木剑
      嗯?我不是说……我修炼的时候,不要来打扰我吗?不会再走火入魔了……我会把握分寸的。等等,不用走,刚才正好……嗯……想你了……
      那么惊讶做什么……想你了就是想你了,没听懂吗?过来。唔,别动,过来让我抱一会儿……哈哈,摸我头发做什么,像在哄小孩一样……嗯?我现在很像撒娇的小孩(弹)?居然敢这么说?
      不过我也不讨厌……嗯?累?是啊……我现在,很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主人……不过还好有你陪我,所以,你不能离开我,知道吗?
      我吗?我可能做不到啊……我一直在刀口边行走,随时可能……
       那么难过做什么……我也没那么容易就死,你还不用难过的现在就哭出来。过来,唔…………嗯…………
       如何,现在可安心些了?哈哈,好像没有?听……你的心脏……好像跳的更快了……那……我今晚不修炼了,熄了灯陪你聊天,可好?
      来,躺过来些,离我太远,听不清我说话吧?都现在了,不用这么害羞……
      嗯?哈哈,你……把我看的这么透,很危险啊……唔……嗯……那,我就更不能让你离开我了……唔……啾~
       再发出那种声音的话……我会更忍不住……想欺负你啊……啾……啊,是哦,好像确实是我的错,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在我看不到尽头和方向的路上,你是我唯一的光啊……唔……嗯……
      来……你的衣服……太紧了……
      呃(清醒)!我……是我唐突了,刚才,没有伤到你吧……嗯……是,我最近很无助……很迷茫……我……
       哈哈……你是老天给我的寻不到主人的补偿吗……如果没你的话,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找到希望……嗯?可以的吗?这可是你说的……有时候……你还真能说些很可爱的话啊……
       唔……嗯……嗯……哈……
       罢了……我才恢复没多久,怕不小心失了神智伤到你,今晚让我抱着就好,不过……过几日,你就做好觉悟,别想逃了……哈哈……啾。
       嗯?你还真的是找到新爱好了吗?我的头发摸起来很舒服?好像在被你护着一样?
       哈哈,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呐,你就这样直到我睡着?好吗?
       怎么是你先睡了……嗯?今晚就罢了,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啾~
       晚安,我爱你……
 

评论
热度(33)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