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木无】我就玩个语c我招惹谁了!



◎现代paro,欢脱向,巨ooc!!!



木剑最近很心塞。


心塞的原因是因为他最近招惹上了一个妹子。


不,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情况……还是从最开始讲起吧……


木剑这段时间在玩一个叫三花集的游戏,是他的妹妹无剑安利给他的,一开始只是为了在心爱的妹妹前建立一个好哥哥的形象随便玩玩,但后来发现这游戏里居然有一个名字外貌都和自己完全一样的人。


这样一来木剑就对这个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肝得非常疯狂后来还用小号加入了一个语c群语c游戏里的木剑,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竟是让他心塞的罪恶之源。


虽然说木剑这个角色在游戏里的人气不算高,但还是有不少人找他聊天,大部分妹子都是聊完就完了,但某天出现了一个意外。


新加的这个妹子,怕不是个木剑的究极痴汉……


这个妹子天天都来找他,看在妹子厨力这么强的份上木剑当然也会抽出时间陪她聊,但有时候回她木剑就做不了自己的事情,还得等着她聊完才行。一开始还好,到了后面就是完全没有话题的尬聊。


木剑有点尴尬癌,也不习惯跟人尬聊,想把号弃了,又不能放着人家不管。


好想找个人把号盗了啊……


无剑平时不怎么看手机,其他三个哥哥又不管事,他只有上网搜索看看到底登陆什么奇怪的网站才能让自己的号被盗。

结果一搜索"怎样让自己被盗号",出来的全部都是"怎样防止自己被盗号"。


木剑觉得他就是这个世界的一股清流。

"滴",手机响起了消息提示音,完了妹子又来找他了。


他打开QQ看了眼消息,啧……


这让他怎么回啊……


游戏里的木剑出场次数不多,性格不太明显,他平时生怕自己ooc,回个消息都要揣摩半天,不然他早就天天丢表情包了!更可怕的这妹子从来都不说正常的话啊!

来来来你们看看消息记录。


"你哪天不是说几句就走!"


"臭男人!负心汉!"


"我特么再也不和你天下第一好了!"


"(哼哼唧唧)你就是不喜欢我了"


这特么让他这么回啊!我要真的是木剑我早就让魍魉干掉你了啊!

但作为一个语c还是要尊重原作人物性格的,虽然他还是不知道回什么。


木剑:"我就玩个语c我招惹谁了!"



end

﹋﹊﹋﹊﹋﹊﹋﹊﹋﹊﹋﹊﹋﹊﹋﹊﹋﹊

感觉这么好的梗被自己一写就毁了……

设定大概是木剑无剑互相喜欢但又不敢说,后来无剑就发现了这个叫三花集的游戏,不在木剑身边的时候就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游戏里的木剑身上,还是特别痴汉那种。

对没错那个找木剑尬聊的妹子就是无剑。


梗来着我姬友的亲身经历,不过她语c的不是木剑。

让你没事偏要玩语c摊上事了吧(´-ι_-`)


最后说一句,如果那个妹子看到的话千万不要生气啊!姬友她有自己的事情去做,不可能天天陪你聊,而且为了保证人物不ooc她真的是很努力的_(:зゝ∠)_



评论(1)
热度(27)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